* 聽了一整天落落長的Talk,到下午就聽不懂英文了
*國外大學生的生活果然不一樣
 每晚都有不同的主題Party
 大家也都太盡興的去裝扮了吧
*碩士課程也分的太仔細了吧
*宣妹,又大了一歲阿,居然還A到老爸的大車
 睫毛膏課程要勤加練習阿

1019
*第一個禮拜聽懂上課內容可說只有50%
    而且超容易神遊~果然英文是個會催人入眠的語文
*Misum<----韓國媽媽終於搬回韓國了
    不過最後一頓在英國的晚餐和我吃到了
    去了超划算又挺道地和完全沒有亞洲人的中國BUFFET
*第二個禮拜總算有聽的懂一點
    原來以前學的還有些派得上用場
   以前可怕又耐力超強的統計老師功不可莫阿

1025
*天氣變冷了
    人就變怠惰需要多睡覺
    人就成了豬附身一樣需要吃好多東西
    唸書的時間越來越少~想睡的時間越來越多
*要不是個性像高中生的廣東妹來我房間尋寶
    都差點忘了我把我的相簿DIS本帶來了
    看了幾片以前出去遊玩回來會乖乖認份剪接的短片
     以前真的好幸福又好好玩~
    我還要去北海道壓!!!

1031
*原來外國人放煙火的時機是萬聖節阿
    最近晚上河邊真是熱鬧
    除了很多人在放煙火外還看到一堆堆的警車
    萬聖節PARTY果然超瘋狂
    一路上好多人扮綠巨人和怪醫秦博士
*這兩天情緒插到一個極點
    真可說是我到這來第一次發脾氣
    很想對每個人都平等
    但就是有人這麼不自愛讓我真的很不爽


CON:
 十月壓力指數----12根頭毛 - 2根錯殺の黑毛 =10根令人厭煩のGRAY H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