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前"生日"在印象中都是忙碌的
在這天要忙著搬教室打掃教室
全身都是臭味還要乘撘擁擠的公車
大學後
除了班上固定的生日會外
那群好友都會固定慶生
還記得要去畢旅的前一天
我都快累壞了~半夜一點還不得休息
因為大家要在半夜到我家送我一顆蘋果

今年
我一個人獨自在宿舍的床上
完全沒有告訴任何新朋友
就這樣22走了

前一晚(台灣早上7點整)
剛回到宿舍就接到宣弟的電話
真的很貼心
PS你以後一定是個好情人
   
一早還在夢裡就接到宣媽的電話
囑咐我今天要去買自己的禮物
SO到學校辦完事和利比亞媽媽道別後就跳上了火車決定去倫敦
不過最近真不走運
一出了學校就下了場大雨
這種經驗最近上演了好幾次

到了倫敦接到了宣爸和宣妹的電話
宣妹除了囑咐多幫她買幾件衣服外什麼也沒說
宣爸到是很體貼
自己在英國買一個蛋糕  台灣的蛋糕我們會幫你吃的
SO走到了SOHO區想找我目前在英國吃到最好吃的蛋糕
但是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接著走到唐人街想找Japanese Center 和三越百貨
但是那裡不知道為啥封區
整個倫敦塞爆了警車逼逼響個不停(註1)
搞的人心驚驚不過大家好像都是太在意
自助旅行的繼續看著書找路
忙碌的上班族繼續著倉促的步伐
悠閒的情侶繼續在National Gallery外的小草皮做著日光浴
街頭藝人繼續唱著歌談著吉他

回到宿舍後
一上線看到親友們的留言  真的小感動
不過好幾位親友是在隔天說著今天是你生日吧!
害我有點時空錯亂的假想

最TOUCH的是廖小慧
其實只有同學一年
但感情好的不像話
一年只見不到兩次面
每次都可以繼續上次的話題
7年沒說生日快樂他卻還記得

Appreciate 
宣家四人 , 蛋 , 廖小慧 , 小紅咪 , 蕃茄璇等眾親友
原本預期除了宣家四人外應該就沒了
沒想到親友们還記得
THANKS!!

附錄:
前一天晚上去PUB喝酒
被懷疑小於18歲堅持要我出示證件
好加在在台灣有辦International Student
雖然這張在這不是這麼管用
不過終於派上用場

註1:
最近英國不安寧
大家應該都有從電視上得知
那天封區的原因是有汽車爆炸
倫敦地鐵爆炸案將屆滿兩年
首相布萊爾也退休了

這篇是感謝文嗎?結語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