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已經過了將近一半
在過去這一半的日子裡
可說是不太平穩
精神上的不安定
身體上的不健全
每日必備的東西也常常會無故失蹤
就連已經上手一年多的小家電們也無故鬧停工
但這些都遠不及今日發生的事

是的
一年多以來第一次遇到了小偷

今天終於有個好藉口及理由跨出這個小鎮
原本計畫去Norwich這個有點歷史的城市
拍拍些古蹟回來
但沒想到平日只要一個小時不到的車程
今天卻需要花兩個鐘頭
SO還是決定去就近的倫敦
去看看ZARA , H&M, L'occitane, Unique 及 Japaness center
因此我的計劃是出了Bond Street Station後
沿著Oxford Street  Regent Street  
最後從 Piccadilly Circus坐上地鐵打到回府

就這樣順著我的計畫
出了Bond Street後被街上的Shiefridge 吸引決定去裡面買些化妝品
受到免費膚質檢測的SK II吸引下決定來做個精密型的肌膚檢測
就在這短短的不到15分鐘內

是的
我的包就這樣不見了

剛開始以為是店員好心幫我收起來
但發現根本不是這樣
是完全找不到蹤跡
全身上下只剩下隨手放在口袋裡的ipod和公車票
以及好奇所買下的草莓花生醬
其他完全不見
更別說手機 現金和火車票了

因此櫃姐請了安全人員來幫我
於是我第一次到了顧客服務中心
接著服務中心裡的僱員就來幫我做詢問
他拿著一台電話一張紙以及一大本資料夾來到我面前

老實說當下的第一步我有點嚇到
在台灣受到龜毛日本體系的影響
若再百貨公司裡不見她們一定會用溫和親切的語氣
先說不要擔心讓我們一步步來

但在這我忘了
是懶惰主義至上的英國
先要我在紙上寫下遺失的物件和個人資訊
接著就翻著那一大本資料夾要我自己打電話到銀行和手機公司辦止付
不過其中還是有好心的僱員
問我記不記得任何朋友或認識的人的電話
以及有辦法借到錢嗎
但老實說對於電話號碼超不行的我
所記得的全都在在台灣(我家電話和我們全家人的手機)
就連我自己的英國手機號碼都不記得

在完全沒辦法的狀態下
她們借我30磅好讓我還可以買火車票回到小鎮
就這樣在一個人孤獨的操著國語英語並在她們的注目下
一小時後終於完成所有的止付
原本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但我忘了這是英國
辦事效率超不快速又超多名目的英國

接著她們要我到警察局去報案
於是又是一個人孤獨的尋找警察局

好不容易找到了
但裡面的女警官超不貼心
又是要我填著一大堆表格
連所有遺失物的金額品牌顏色特徵都要寫著清清楚楚
填完了後女警官開始在電腦上作業
又這樣等了半小時後以為可以結束了
接著要我進入一個小房間
他還是不斷的繼續KEY電腦
開始詢問我一堆很莫名的問題
EX: 你為啥要把你的包包放在地上而不拿在手  
        (當然是不方便才要放在地上)
       那你在做檢測時你跟工作人員是坐著還是站著
         (完全不懂其目的)
       那你何時發現包包不見了
           (當然是結束才不會發現阿)
      
就這樣又過了將近一小時候報案總算完成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錯!!
接著我還要回到Shiefridge去告訴他們我的 Cime Reference no.
他們才能幫我調監視錄影器幫我查看
接著要必須打電話到電信公司
要求某一個號碼
拿到後還要在等到禮拜一在打電話到警察局去補齊

anyway連消費都還沒開始消費
包包就被偷
報案備份又花了將近三小時
只好拿著得來不易的30磅回小鎮
到了宿舍因逢時假日
宿舍員工放假
只好請警衛幫我開門
但我必須等到禮拜一才能到學校申請新鑰匙
so從現在開始我無法鎖門也無法離開我的房間
不然我就進不來了

遺失物件:
1.大學時代就陪伴我好久的防水書包,即使已經在四角有破洞還是捨不得丟
2.宿舍鑰匙with藍色Elmo
3.outlet購得便宜英國鄉村品牌錢包
4.一堆卡---學生卡,提款卡,信用卡,會員卡
5.老爸要求隨身攜帶寶平安物件
6.JTB出版好用旅遊書
7.手創館購得好用透明冷水壺
8.很少攜帶去倫敦的黑色sony小T相機<---五月份想分享的照片全都在裡面阿!
9.剛到手不到一禮拜用不到五次的超涼小花眼藥水
10.海洋迪士尼紀念貼紙隨身鏡
11.Lecome顯色香檳色眼線筆
12.又是用不到10次全新Givenchy四色蜜粉
13.必備Panasonic粉紅電睫毛器
14.超苦老innosume紅色滑蓋手機with日本購得宮崎駿調飾

這次好多東西都是平常不會帶今日特地帶的
但偏偏就是今日丟掉
像6.7.8.9.10.11.12.13.都是
我整個心都要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