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時發現對門的Sarvine也是個SATC迷後
我們時常在廚房裡聊天
當然內容不外乎Carrie的服裝 
                            Samantha的瘋狂情史
                            Miranda的霸氣
                            Charlotte的可愛
因此五月時電影在倫敦首映後
我們的話題又更加的廣泛和頻繁

就在五月的最後一天我們跑去看了
更不可思異的是隨便邀約(真的是隨便)就湊足了18人
大家更是精心打扮像是要去PARTY般
穿上性感薄紗套上高跟鞋畫著煙燻妝
當天是小鎮上映第三天
當然場場都是全滿
顧客群不用說90%以上當然是女生





接下來是雷
期待者或未觀賞者
強烈建議跳出此







Sexy and the City : The Movie                                         




Carrie經過十年的找尋愛情之旅
終於要和Mr. Big有個完美的結局
因此四個好姐妹籌備一場期待良久的世紀婚禮

Miranda仍是個忙碌的律師
也依然住在布魯克林
和Steve的小孩也長大了

Charlotte和Harley過著幸福的生活
領養了可愛的中國小女生

Samantha為了Smith搬到了洛杉磯
Smith也在Samantha的包裝下成為了好萊塢的明日之星


然而
美滿生活中卻處處藏著意外



John看著Carrie如此興高采烈的籌備婚姻
但心理卻有著兩段失敗婚姻的陰霾
在無法好好把心情表達給Carrie下
在典禮中落跑了
兩人分手後
Carrie仍然無法忘記John
也無法坦開心胸閱讀John寄給他的文章
看到助手找到真愛為對方付出
Carrie也終於發現John的改變
為了Carrie他寫下了情書也找到她最愛的作者們的情詩
兩人終於明白對方是在自己的生活中是如此的無法取代
因此在溝通後完成婚約
只是這次沒有華服沒有賓客
只有婚姻證書和好友

Miranda的律師工作和小孩完全剝奪了她的時間
也因此完全沒有精力與體力和Steve共度兩人時光
Steve帶著戒慎的表情和Miranda承認與別的女人發生了意外
Miranda此時對於婚姻完全失望也帶著小孩另築小窩
在Carrie婚前因為當時自己的一句氣話
不小心對John說結婚的人都是傻子
影響了整場婚禮的結局
在忐忑不安下Miranda向Carrie道出原委
獨自生活一段時間後
Miranda了解到Steve就像她的姐妹一樣
是生活中的必需品無法缺少
於是原諒了他並重新接納

Charlotte每天忙著照顧小女孩也細心的為她精心打扮
此時上帝終於聽到她的請求---她懷孕了
也許正是因為得來不易
Charlotte小心的保護胎兒但因為太過於小心
反而過於謹慎
對於生活無法好好享受
在Carrie和Harley的鼓勵下
Charlotte回覆到那個天真可愛的個性
但卻在臨盆的那一刻受到最不想見到的人的幫助---John
Charlotte發現其實John還是很愛Carrie
鼓勵 提醒Carrie我們都在找真愛

Smith到了好萊塢卻因為工作繁忙
無法時時陪伴在Samantha身邊
儘管對她的愛仍不減少但因為條件的不允許
兩人已經很久沒有同床共枕了
此時Samantha發現鄰居是個有個強健身材的男人
更重要的是他和他的女伴每晚都有著美好的性愛
和Smith交往後Samantha發現自己和以前不同了
儘管她知道Smith是真的很愛她
但沒有性生活的生活讓她感受不到快樂幸福
毅然決然下Samantha和Smith分手再度成為New Yorker



整體而言
我比較喜歡電視版
電影版對我來說過於美好像一本故事書一樣
而當初電視版吸引我的原因除了裡面美麗的配件服飾外
接著就是它的真實性
雖然不是每個女生的異性緣有辦法像她們四人一樣
不斷的有追求者
但對於追求者的描述嗜好甚至邂遘方式
還是充滿了真實生活的感覺
因此相較之下電影版和我的預期有點不同
但我想這是編劇苦思後的成果吧
畢竟每個人都喜歡美好的結局
要是今天Big沒跟Carrie結婚
影迷們可能會罵死吧

電影一開始先花大約5~10分中介紹每個人的個性和愛情史
雖然當下我覺得有點多餘但事後想想
也許導演是怕新進迷不熟悉故事架構才採用這種手法
畢竟六季10G是個很長的時間
這次的配樂也更新
但我還是覺得舊的比較能夠代表SATC
剛開始Mr.Big為了Carrie到處選購新屋
而Carrie也很幸福的在整理行李準備搬入兩人的家
看她很灑脫的關上公寓門時我有點不太能理解
在過去六季裡好幾次差點要被趕出公寓
但她總是不願意離開甚至想辦法買下它
這次卻能如此輕易的就關上
後來想想畢竟已經十年了~
也許是個好時間換個新地方
(上面也提過電影版充滿了許多美好的事務)
直到Carrie到了墨西哥脫下眼鏡的那煞那
電影版才真正的吸引到我
不得不說化妝師的功力太強了
當Sarah Jessica Parker紅腫又疲憊的雙眼出現在大螢幕時
我是有點嚇到
但也讓我更期待後面的劇情
也因為這雙眼睛把"真實性"的分數拉高不少
電影的結束讓我覺得自己終於看完一本超級無敵長的小說
可惜節尾的精采度和回味度不及故事的途中
每次看影集時手總會不自覺的點向下一集
一段時間沒看就會想拿出來回味
但我卻覺得電影版看過就OK了

另一個大賣點就是主角們的行頭
不知道為啥看完整部片
對於她們裡面的衣服我都沒有留下過於深刻的印象
只有Charlotte臨盆前的洋裝和Carrie的棕髮
讓我唯之ㄧ亮
其他好像都普普
我很期待的艾菲爾鐵塔包在片中也沒發現
是被剪掉了嗎?

另外我想說的是
四個女生修片修的太兇囉
導致男生們全都變好老
老度驚嚇排行榜: Smith>Steve>Big>Harley
第六季裡Smith好帥好年輕
電影裡的他好似已經到40幾歲一樣
整個聯貫不起來
Steve在餐廳門外向Miranda道歉的那一幕
他根本就像個50好幾的糟老頭
和時尚片不符啦
Big雖然本來就知道他應該年歲不小
但髮際線旁的白髮看起來就是蒼老了點
雖然遠看並沒有太大的落差
Harley是我覺得唯一沒有太多落差的男生
是光頭的關係嗎?!

前面也提到過
我個人對於電視版和電影版的評價是
電視版>電影版

這部片的上映真的是全球女孩們的焦點
Debanhems百貨還成立SATC專區
甚至發行購物指南
看你是想要打扮成Carrie, Miranda, Charlotte還是Samantha
裡面不但告訴你每個人打扮的重點和喜好,交你如何運用飾品搭出四人的風格
甚至還指出位置哪裡是Carrie專區哪裡是Miranda專區
真的是吸光女孩們的摳摳壓


PS我很喜歡電影裡Carrie的助理和Charlotte領養的小女孩
     超可愛的

看更多照片----Sexy and the City:The Mo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