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詞用在地楚北方的英國
好像怪怪的
不過我真的是這樣覺得

話說禮拜三時
當我們在上第一堂課                                                                                   
(這裡天亮超晚的 AM8:00才天亮
因此第一節課也理所當然的AM9:00才開始
好心的老師們都會自動延到AM9:15才正式上課)
上到一半老師突然說
喔~~下雪了~~
整班同學都把目光轉到窗外
不過只有我不識相的叫了一聲~~~喔~~~
看來大家都不稀奇雪的到來
就連阿拉伯人都覺得很平凡
不過當下了課
我想要拍照時(這裡一節課可是足足上了1h40m)
雪就停了

今天下了瑞雪
時間1h

第二天由於昨晚太早睡沒做作業                                                                                                                                                                                                                                                       
清晨五點就起來開始唸書~
念到六點多想到去倒個垃圾吧
(唸書--->倒垃圾 ???)
發現窗外下了好大的雪
當時超興奮的~                                                         

不過一樣下了1h就停了
當天早上上學的路變的有趣多了~
不過中午太陽一出來全都融了

當歐洲各國正在下大風雪時
我這還在過著涼爽風大的冬天
一點也沒被大風雪影響
昨晚看了卜媽的網誌
才知道原來這個小鎮已經八年沒下雪啦

老爸老媽老說我超怕冷
看來我還真會選
選到全英最不冷的小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