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提過
很笨的我這次沒帶傳輸線上來
因此夜景部分的照片是利用翻拍的

就在今早
趕著去辦事時
在皮箱前面發現了一個小黑袋
打開來一看
居然是我的傳輸線

我的天
我真的老了
真的好蠢



話說昨天本來要去看德洲電鉅殺人狂  
但是卻來不及
今天總算有時間了吧
因此選擇了奪魂鉅
之前想一大堆人說恐怖蠟像館真的很噁
但是看過後我真的覺得還好嘛
我可以接受
因此我想奪魂鉅應該也可以吧

沒想到
進去的第三個畫面我就不敢看
選擇閉眼
看不到五分鐘
超想直接起來狂奔出去
但想想這樣好像不太好~
就在這樣心理征戰時
旁邊的情侶也受不了了
直接浪費778大洋

接下來的兩小時二十分鐘
我大概只看了不到一小時的畫面
其他時間  神遊 打盹 思考著我是要撇過頭還是乾脆來個大頭覺
當影片結束時
我還驚呼了一下---怎麼這麼短

這導演也真是的
噁心畫面居然都給我直接呈現
也不會用影子來表達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