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冷冷,晚餐吃完飯後

總覺得好像需要吃個甜點

才算得上當天完美的Ending

DSC02544.jpg  

剛好這個月又是HANS的BM

才有藉口可以買個大蛋糕

每天晚上慢慢的吃,享受幸福的滋味


DSC02549.jpg    

這次的蛋糕還是一樣選擇木村家

我個人偏好蛋糕裡的第一主角是布丁

然後才會選擇水果跟芋泥

因此這個總匯水果就是這次的選擇

除了水果新鮮跟香甜外

蛋糕表面最重要的就是鮮奶油

這也是我選擇木村家最重要的原因之一

鮮奶油吃起來微甜香濃,最重要是一點都不膩

從小每次吃完蛋糕,我的盤子永遠是最髒

除了有一堆顆粒的核桃外

還有一大堆粉紅色白色黃色的鮮奶油

也因此我從來都只吃蛋糕的內部

不過木村家的蛋糕完全讓我改觀

不只吃起來不膩還有淡淡的鮮奶香

也因為鮮奶油已經有某種程度的甜味

DSC02559.jpg  

裝飾的巧克力就以苦甜巧克力為主

底層還有許多色彩繽紛的巧克力削


DSC02568.jpg  

海綿蛋糕體本身很濕潤

帶著淡淡的雞蛋跟鮮奶香

夾餡的水果因為是使用較多的罐頭水果

因此吃起來會有點過於甜膩

DSC02570.jpg  

不過最讓我喜歡的就是夾餡中的布丁

布丁滑順外還帶有點QQ的感覺

跟我們一般熟知的統一布丁很不一樣

最特別的是奶香味很濃

因此整體吃起來非常的香醇

濕潤的蛋糕配上QQ的布丁很滑順

再加上不會過於甜膩的鮮奶油

很快就會把一塊蛋糕吃下肚

如果配上一杯熱呼呼的伯爵紅茶

讓人感到好滿足


一般人好像很少會為了蛋糕作篇紀錄

但是木村家的蛋糕是我第一個

也是唯一一個敢吃鮮奶油的蛋糕

是需要好好來紀錄一下





木村屋烘培坊

地址:北市仁愛路四段266巷10號

電話:02-2784483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