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斗六,我一定會去找最愛的圓仔冰

因此飯間最愛的點心一定會來上一碗

直到上次去吃了青麥的芋頭冰沙系列

真的是讓我驚為天人

頓時我的圓仔冰退居到距離遙遠的第二位


 DSC02742.jpg  

不過寒流將近的最近

實在是吃不下芋頭冰沙

因此轉往季節限定的台灣特有甜點---燒仙草

   DSC02744.jpg  

一進店內,首先印入眼連的是大大的青麥招牌

店內座位桌數不多

DSC02743.jpg    

不過大部份的常客感覺都是以外帶居多

因此也不用害怕會找不到位子的窘境

DSC02746.jpg  

店內的MENU超長

初到的時候光想要吃什麼

就花了我好一段時間

因為每一種感覺的都好好吃


DSC02747.jpg  

過沒多久,這次的主角就上桌了

燒仙草很大一碗,直徑大約有12~13cm

價格並不算太貴NT35,非常很划算

這裡的燒仙草都是綜合配料

不過想要單點也可以,不過只能選3種

如果想要加點的話部份商品要加10元

雖然對他的芋頭念念不忘

不過比較了一下還是選擇綜合燒仙草

因為真的太划算了

DSC02749.jpg  

配料有:大紅豆、綠豆、粉圓、地瓜、

            芋圓、地瓜圓、湯圓、抹茶圓

特別要介紹的是芋圓跟地瓜圓

兩者都非常的嚼勁,非常的Q

重點是非常真材實料

一咬下去,咀嚼兩三下後

芋頭跟地瓜的香味馬上顯現

接著還不時的可以吃到芋頭粒跟地瓜粒

這裡的芋頭是選用大甲的芋頭

因此非常的香濃,而地瓜也很濃郁外

還非常的甜,因此害怕地瓜生味的人不用擔心

仙草不會過於甜膩

過程中還吃的到淡淡的仙草味

青麥的燒仙草芡粉放的不多

因此不會過於濃稠,相對的也比較不容易凝固


對於這一碗燒仙草,我心中的評價很不錯

份量大外,配料豐富又新鮮

而且不較不濃稠感覺熱量沒這麼高

青麥的分店大多分布在雲林地區

看來只能久久才吃得到了






青麥芋園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中正路30號

電話:05-537616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