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isterhood of the Traveling Pants "牛仔褲的夏天"

卡門、蓮娜、布莉姬、堤比在購物時找到一條四個人都穿得下的二手牛仔褲
 於是決定透過這條魔法褲
在各奔東西的那個暑假彼此聯絡
每個人輪流穿這條牛仔褲一個星期
 之後再寄給下一個人
 僅管相隔千萬里
 這四個好朋友仍然在這個難忘的夏天裡共享生命、愛情和失落

她們的母親在四人還沒出生時就認識了
因此她們的出生後感情就很好
在16歲的夏天
她們有各自的目標要完成

布莉姬
四人當中最開朗活潑成熟
母親在他快16幾歲時就走了
他的心中很痛但他沒告訴另外3人
16歲的夏天 他參加了足球受訓
遇見一名男子
因為他們年齡的差距
男子隱忍對他的愛戀
她向男子傾訴他的喪母之痛
發現自己沒有母親完全不行
她只能藉著不斷的開朗來告訴自己母親還在她的身邊
後來回家時
布莉姬的小狗咬她的魔法褲帶她再次遇見那男子
男子對她說你願意等我嗎

卡門
四人當中最聰明的人也是最豐盈的
劇中也是寫這篇故事的人
從小父母親離異
16歲的夏天 他前往父親的家
卻發現她父親要再娶
因此 她認為牛仔褲沒帶給她好運
隨著她對父親的從小離去的怨恨
加上要接受另一個家庭的痛苦
她逃回去了
後來在其他好友的勸說下
再次回到父親的婚禮中
父親也說出卡門對他的重要性

堤比
四人當中最有個性的人
從小就想當導演
16歲的夏天 她待在家裡邊打工邊拍一些小人物
後來她遇見一個12歲的女孩
她認為牛仔褲帶給她一個小麻煩
隨著她們的相處
直到發現小女孩得到不治之症
發現小女孩的病之後
提比決定慢慢接受小女孩
小女孩在死前告訴提比
她自己很幸運
因為在她的最後一段時間
讓她遇到提比

蓮娜
四人當中最害羞的
16歲的夏天 她前往希臘的爺爺家
在一次 她穿牛仔褲去海邊畫畫
卻被一名男子吸引住
不小心掉近海裡
她也開始認為牛仔褲帶給她惡耗
後來愛上那名男子
卻發現他和她因為彼此的爺爺不能在一起
最後蓮娜決定向他爺爺懇求
爺爺最終答應了

隨著一開始
他們認為牛仔褲帶給她們惡運
到後來牛仔褲施閃一連串的奇蹟

會看到這部片是在偶然中發現的
其實這部片並沒有在台灣上映
片中敘述女孩們之間熱情又靠近的友情

自從被好友背叛後
對於較朋友的態度又比以前更為謹慎和被動
交朋友的那一煞那
我常常覺得是需要熱情跟衝動
在別人眼中我並不是那種極度密友
但我很希望成為我朋友的密友
我也沒有那種隨時都有空的朋友
雖然有時候我很羨慕這種人
但我好像沒有這種命
到底好朋友什麼是好朋友
年輕時交的好朋友果然比成熟後交的朋友來的長久
我交朋友的黃金期也太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